close

18.jpg

如果有看過RED去年寫的「國外帽子品牌大觀園」這篇文章,應該就會有印象~裡面曾經提過一個品牌叫做「安地諾帽」簡稱EA帽。最近因為RED手邊原本的黑色編織帽已經久戴變形了(Uuiqlo買的),因此決定汰換掉!最近趁著前往台中的同時,特別抽空跑到新光三越中港店逛EA專櫃,買了一頂新的黑色草帽回來。

延伸閱讀:【國外帽子品牌大觀園 - RED所關注的10個國外帽子品牌】
 

但其實那天去專櫃看的時候,有點猶豫是否要買。因為如果是有常在觀察帽子的人,就會發現EA帽的帽冠通常會比較尖一點,和RED平常習慣的圓弧風格有點不太一樣。
這個...其實沒有好壞差別的定義,單純是看自己喜歡的風格是偏什麼類型~
(補充 : 帽冠較尖的紳士帽,比較適合小臉的人戴😅)

幸好,那天在櫃上看到這款「時尚款巴拿馬帽」,和其他款式比起來,帽冠好像有稍微圓弧一點,線條對我來說比較不會太尖,所以就選擇下訂這頂了!


=======以下開箱介紹========

#當時因為我想要的L號尺寸需要調貨,所以店員是直接幫我宅配過來,我有特別問店員說「是否有帽盒可以收納? 還是只是用一般的紙箱寄?」店員跟我確認會有一個帽盒,收到的時候發現帽盒設計挺不錯的,非常具有度假風,跟這個品牌的形象非常符合! (光是有帽盒就先+10分)😁
01.jpg


#接下來觀察包裝方式,帽子有用防塵套裝著,然後用一個中空的紙板從上面往下蓋住。

這個包裝方式....要看帽子的屬性。如果帽子本身的帽沿比較平、沒有特別的捲度的話,那這種包裝方式是OK的。但如果今天帽子的款式是Trilby這種帽沿會往上捲的帽子,則會建議使用用圓筒紙板、將帽子用倒放的方式包裝,比較不會造成帽沿變形。
03.jpg
 

#登登登登~~新帽子亮相,第一眼看起來還不錯!
04.jpg


#除了產品卡之外,還有附上一條止汗貼條。
06.jpg


#另外這個的用途是什麼....我還真的不知道
07.jpg


#帽頂的編織方式
11.jpg


#帽頂內視圖,其實透光性滿高的,編織密度只算是尚可。但畢竟EA帽屬於中價位的品牌,不能用高端精品的規格來比較。
12.jpg

#RED適合的頭圍大概在58~59cm左右,因此這次買的尺寸是L號。
15.jpg

#先把附贈的止汗貼條貼上

16.jpg

17.jpg


#這頂在官網定價3590元,當時買的時候,剛好專櫃上有父親節的活動,打完折印象中好像在3100~3200元左右。如果是平常穿搭,EA帽具有一定的品質,不管是出遊度假,或是走外拍路線,都已經很足夠了!RED已經等不及假日好天氣要戴出去帥一波了XDD (自己講都不會臉紅)
18.jpg


=========補充分析=========

每個品牌都有它獨特的帽型,若想找到自己最適合的版型,就要從更細節的地方去觀察,就可以看出不同品牌之間的差異唷☺
RED特別從帽櫃裡挑了一頂其他牌子(Borsalino)的巴拿馬帽,來和EA的巴拿馬帽做比較,讓大家比較清楚差異的點在哪裡。

# RED在文章一直提到...EA帽適合臉比較小的人戴,主要就是因為「帽冠線條」的差異。
2.jpg

#同一張照片,幫大家標線一下,是否看出哪裡不同呢? (一個較尖、一個較圓弧)
2-1.jpg

#再來看另外一個角度,讓我們從側面看帽冠的角度,這是還沒標線的照片。
1.jpg

#這是標線後的照片。左邊的EA帽冠從底部就開始傾斜,比較休閒風。右邊的Bosalino帽冠則是比較挺,感覺比較正式一點。兩種各有不同的風格~隨自己喜歡!
1-1.jpg


文章最後,既然是知識型的開箱文,當然要帶大家來觀察一下,到底草帽的「哪個細節」會對其價格產生最大的差異呢?
答案是......「編織密度」以及「每束纖維的寬度是否均等」,從下圖看應該就很明顯了,這樣的差異即便扣除掉品牌知名度,可能還是會產生2~3倍的價差。
0.jpg

#左邊是EA帽盒,右邊是Borsalino帽盒
19.jpg


會做上面那些比較圖,是希望讓有興趣研究帽子的朋友,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了解,並不代表EA帽不OK唷!
以EA帽這樣3000元左右的進口帽子,這樣的品質已經是很物超所值了,而且還有帽盒真的是大加分!
除非你/妳跟RED一樣對於帽子狂熱到一種程度,願意為了一頂精品帽子花幾百鎂、幾百歐.....

不然真的...擁有一頂高CP值的EA帽,已經足以讓妳不管是在台灣走跳、或者出國度假,都能成為眾人焦點了!!

Ecua-Antino Hats 官方網站 :  請點我

EA帽全台專櫃 : 台北微風南山、台北信義新光三越、台中新光三越

20.jpg

▼▼▼▼▼延伸閱讀▼▼▼▼▼

【帽子講堂】男人衣櫥裡不可少一頂好帽子 / 紳士帽講堂第一篇 : 帽子款式區分大不同

【帽子講堂】你的臉形適合什麼帽子 / 紳士帽講堂第二篇 : 帽子&臉型大解析

【帽子講堂】第一次在海外網購就上手 / 紳士帽講堂第三篇 : 圖解網購流程 + 推薦的海外電商平台

【帽子講堂】國外帽子品牌大觀園 |帽子講堂第四篇 : RM關注好棒棒的國外品牌讓妳一次看個夠!

arrow
arrow

    搭波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