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 (4).jpg

身為港式飲茶的狂熱者,RED在台南市大概已經吃了不下數十家,但坦白說....品質落差真的很大!
有超道地的,也有超級地雷。有很貴的,也有學生可以輕鬆吃得起的~~~
但每當有朋友造訪台南想吃港式飲茶,RED腦海中最先浮現出來的,其實就只有這間「鑫華茶餐廳」!

其實「鑫華茶餐廳」在台南也開滿久的了,評價一直都不錯,原因是因為餐點用料實在、口味道地,而且價格竟然只算是中低價位,如果有去吃過一次,都會對它爆表的CP值留下深刻印象。
01 (8).jpg

#菜單其實滿簡單的,不論是港點或炸品...選項都不是非常多,甚至在「腸粉」這個類別也只有2種可以選!BUT....有看到價錢嗎? 真的是好便宜阿
而且每一道的口味都很可以!隨便點都好吃!
01 (37).jpg

#有朋自遠方來,難得這次4個人造訪,可以一次點很多不同的料理,超棒的!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,看一下現場環境吧~~~
店內有很多老電影海報,配合昏黃的燈光,營造濃濃的復古味
01 (7).jpg

#「鳥籠」也是香港當地點心店的一大特色
01 (10).jpg

01 (29).jpg

01 (11).jpg

#這個醒獅掛在天花板上整個很有霸氣!
01 (6).jpg

#店內空間其實不大,每到用餐時間幾乎都是要排隊的。以晚餐時段來說,通常19:30前會是第一輪用餐,19:30過後會有第二輪的客人直到21:00打烊。
01 (32).jpg

#今天我們總共4個人一起造訪,超開心的~~~~~因為這樣就可以一次點很多種不同的料理!!
首先上來的是「黃金流沙包」2顆=60元。
01 (36).jpg

#流沙包如果「不夠流」,那就沒FU了對吧!! 看吶~~~這個剝開後整個流到差點滴下來,不錯不錯!!
01 (1).jpg

#「臘味蘿蔔糕」3塊=65元。
蘿蔔糕是RED到港式餐廳必點的東西,一家店好不好吃,點個蘿蔔糕來吃就可以略知一二!
鑫華的蘿蔔糕我給85分~~
01 (33).jpg

#兩種不同的腸粉,都點來吃吃看!
這是「韭黃鮮蝦腸」3入=95元,皮的厚度我覺得剛剛好,口感不會太粉,而且透明度也OK,蝦子很大隻~~~
01 (34).jpg

#「松坂叉燒腸」3入=90元。
RED說它的料很實在,真的沒有在唬人~~~
01 (28).jpg

#「花雕年糕蒸蛋」1分=65元。
來了這麼多次,第一次點這道料理來吃,想不到味道令人印象深刻!融入花雕酒的蒸蛋,入口後香味四溢,而且蒸蛋幾乎沒什麼氣泡,因此口感一整個綿密阿~~~RED超推這道菜!
(年糕藏在蒸蛋的最底層)
01 (27).jpg

#「白灼貴妃牛」1份=90元
牛肉雖然看起來沒有粉紅粉紅der,但吃起來卻依然非常軟嫩~~~好希望牛肉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XDD
01 (26).jpg

#「鮮蝦龍鬚捲」3入=95元。
這道料理是RED心目中的第一名!用麵線包裹蝦仁蝦漿再拿下去炸,每次來必點的就是這一道!因為口味和外面更高檔港式餐廳幾乎是不相上下,但價格卻只要2位數~~~~~CP值爆表
01 (25).jpg

#「鮮蝦腐皮捲」3入=95元
沒有比較~沒有傷害XD....自從在台南某間連鎖港式飲茶吃到「只有皮」的腐皮捲之後,瞬間覺得鑫華的腐皮捲也是CP值爆高。其用料之飽滿,完全屌打那間「只有皮」的地雷店!
01 (24).jpg

#「芹香珍珠丸」,三顆=65元
01 (23).jpg

#「醬皇炆鳳爪」1份=75元
鳳爪也是RED每次去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料理!
01 (22).jpg

#「鼓汁蒸排骨」1份=75元
鑫華的粉蒸排骨真的很軟嫩,也不會有太多筋導致咬不斷
01 (21).jpg

#「XO醬蘿蔔糕」1份=95元
來來來~~喜歡吃蘿蔔糕的朋友,除了一開始的臘味蘿蔔糕之外,真的可以再加點這份XO醬口味的蘿蔔糕!! 超好吃~~~~~~(但是有一點點辣喔)
01 (19).jpg

#「芋絲炸春捲」3捲=75元
外皮酥脆,裡面的芋頭絲口感是比較軟的,不會吃到硬硬的感覺。
01 (18).jpg

#「青醬蛤蠣燒賣」3入=70元
這道菜今天第一次點來吃,還滿有趣的,直接把燒賣肉放在蛤蠣上面,再淋上青醬,入口帶有蛤蠣的鮮味,不錯吃!
01 (17).jpg

#這道是點心「枸杞桂花糕」1盤=45元
口感就是桂花口味的果凍@@,不過因為裡面還有加山粉圓,多了一些口感層次~好吃!
01 (14).jpg

#「芋香西米露」1碗=45元
我一直都很喜歡西米露,可是鑫華的西米露.....真的太甜了!!
濃度和粉圓的份量都很ok,唯一的缺點就是甜到不行......
01 (15).jpg2

很難得今天因為有朋友一起來聚餐,所以可以一次點很多料理來吃!坦白說鑫華的價錢真的太便宜了,常常會菜單拿起來就點到一個忘我......
01 (20).jpg


#四個人隨便點,隨便吃,整個吃超飽的!! 算一算竟然才花了1485元,平均一個人才吃370元!! 真的超便宜的啦~~~~~
01 (12).jpg
 

======【店家資料】======

店家名稱 : 鑫華茶餐廳
預約電話 : 06-2236528
營業時間 : 每天中午12:00~晚上21:00,週六週日提早於11:30營業
店家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搭波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