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54.jpg

過完年原本說想要節制一點(體重↑)...結果在三月初就破功了哈哈哈~~~

認識RED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吃港飲,那天在南科善化一帶,看到路口出現很多新的廣告看板,原來是附近有新的港式飲茶餐廳開幕了,哎呀擋不住誘惑,趁著假日就和家人跑去嘗鮮~~
原來這間新的餐廳是開在善化的「南科贊美酒店」裡面,飯店好像把原本的旅客吃早餐空間重新改裝,規劃成港式飲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餐廳資訊】
★店家名稱 : 虹橋港式飲茶 (南科贊美酒店內)
★營業時間 : 午餐11:30-14:00(最後點餐13:30),晚餐17:30-22:00(最後點餐20:30)
★預約電話 : 06-5838383
★店家地址 : 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(GOOGLE導航搜尋「南科贊美酒店」)
★設有免費停車場、有免費WIFI、卡拉ok用餐包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說結論~~~
因為離工作地點很近的關係,所以RED光是這陣子就去了兩次。

第一次去的感覺...可能還剛開幕吧,服務流程好像沒有很順,出餐等滿久的!不過食物卻出乎意料的美味,吃得出來手工現做的,對於料理的口味留下很深刻印象,而且價格也滿平易近人的!因此呢~~過一個禮拜決定再去了一次,這次的感覺就好很多,尤其在點餐出餐的速度有改善很多。總之,這兩次吃下來總共品嘗到不少料理,就一併整理給大家參考!

#最近善化出現很多這樣的廣告看板↓,3月份剛開幕而已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45.jpg

#餐廳是開在南科贊美酒店裡面,一開始有點找不到入口,原來是要從飯店的大廳進入~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3.jpg

#門口有放一個告示牌,進到飯店大廳往左轉就可以到餐廳了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2.jpg

#平日中午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到了,還沒有其他客人進場的樣子,外面的佈置滿簡單的,有放一張沙發讓客人候位,感覺坐在那邊也滿適合拍照的說,哈哈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6.jpg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5.jpg

#現場以四人方桌為主,有少部分是雙人桌,如果人數更多也可以直接坐圓桌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8.jpg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43.jpg

#其中有個很特別的用餐區,竟然是「玻璃屋」~~~WOW
裡面有冷氣,但是中午可能太陽比較大,所以還是有先把拉簾放下來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42.jpg

#然後還有更獵奇的!! 這邊竟然也有卡拉ok包廂,服務人員說可以進去裡面唱歌,一種「邊唱歌、邊吃港飲」的概念
這倒是真的滿特別的...不過RED是還沒有這種複合式的經驗啦XD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4.jpg

#桌上有整本的菜單可以看,然後服務人員會用iPad幫忙點餐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4.jpg

#翻看一下菜單發現並不貴耶,算是很親民的價格~(這邊先貼一張圖,要看完整菜單請拉到文章的最後面!)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5.jpg

#看他們的廣告上一直主打烤鴨,所以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! 餐廳裡面有燒臘台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廚師在切片擺盤。站在這邊真的很毋湯,因為香味一直飄出來XD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0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7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59.jpg


#這邊的茶資很便宜,每個人頭只收25元,有3種茶可以點。
第一次喝大家比較常看到的普洱茶,第二次則是挑了一個比較特別的「芝麻茶」,據說是用善化在地的芝麻來做茶包,有跟在地農產結合滿好的!
(壺底有黑色的沉澱物,這壺是芝麻茶,喝完可以請服務人員一直續壺)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6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7.jpg


#燒味三拼(烤鴨+油雞+叉燒),份量還OK,一盤這樣480元附兩種沾醬,我喜歡中間那個綠色的油蔥醬,超香的! 而且烤鴨果然不錯吃~~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1.jpg

#來到每家港式餐廳,一定都先必點炒飯來吃,可以了解一間餐廳的廚師團隊水準。
這盤廣式炒飯,我覺得份量有點太多了,一整個俗擱大碗,因為這盤竟然只賣180元!
粒粒分明,蝦仁很大隻,口味也不會太重,我覺得還OK。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9_0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52.jpg

#乾炒牛肉河粉,每盤200元。炒牛河也是RED每次必點的料理,如果火侯夠,就會產生一種鍋氣,聞到那個香味整個會食慾大開!
而虹橋這邊的牛河也有炒出這股鍋氣,讚!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3.jpg

#小籠湯包,菜單上面是寫一籠最少是3顆110元,不過也可以直接點你想要的數量。
這道RED覺得內餡和外皮的口感中規中矩還不錯,但如果要拿鼎泰豐來比...是輸了那麼一點點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2_0.jpg

#蝦仁鮮燒賣,一籠三顆100元。第一眼印象覺得蝦子很大隻,用筷子夾起來的時候才感覺...他們的燒賣還真大顆!
咬下去...果然有夠紮實XD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3_0.jpg

#雞油嫩豆苗,一盤200元。
RED是看到寫「雞油」所以點來吃吃看,這盤青菜真的很可以,不只嫩,甚至也有炒出鍋氣!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2.jpg

#這道「清蒸牛腩」據說是主廚的招牌菜,一份240元。
相信朋友們如果常吃牛肉麵的話,應該知道要把牛肉用清蒸的方式來處理,料理的流程是比較複雜一些的! 這道清蒸牛腩做的真的好吃! 已經完全除去內臟部位的腥味,取而代之的是很清爽的味道,而且口感非常Q。(RED個人推薦這道必點,決不地雷!!)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4_0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50.jpg

#這道「麻香羊小排」同樣也是主廚的招牌菜,這樣的料理方式RED還真的第一次吃到! 一支=1人份,每人份150元。
料理的方式也有點像是清蒸的感覺,但羊肉明明腥味比牛肉還重,卻也是已經聞不到腥味了,底下配上麻油麵線,真的是很特別的吃法!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9.jpg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8.jpg

#柱侯蒸鳳爪,一份70元。鳳爪則是RED個人偏愛的料理,不管去哪間店都會點鳳爪XD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5.jpg

#三種不同的腸粉,有附一小壺醬汁,讓客人自己淋上合適的份量。腸粉的外皮半透明的,感覺QQ的。
吃下去的口感還不賴,不會太糊!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3.jpg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7.jpg

我們試了三種腸粉,分別是「鮮蝦滑腸粉」、「牛肉滑腸粉」、還有一份裡面包油條的叫做「金絲包二兩」。

鮮蝦腸粉一份120元,不用多說什麼,就是蝦仁一整個大隻!! 店裡面好像只要跟蝦仁有關的料理,都很大隻!!! 給個讚~~~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2.jpg

#牛肉腸粉一份90元。以前從來沒有點過,這次是RED第一次吃牛肉腸粉,所以無從比較...略過XD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0.jpg

#來來來,這一道就是必點的了!! 「金絲包二兩」,一份會切成六小塊80元。
這道RED之前在新光三越的名人坊第一次吃,當時對於在Q談的腸粉裡面包油條,這種軟中帶脆的口感印象非常深刻! 雖然這道料理其他店也有,但比較令人失望的是...大多數的店將油條包在腸粉裡面後都會變得軟軟的,失去脆度。不過虹橋的這道菜,跟RED記憶中在名人坊吃到的口感就真的很像~~~所以給推!! 必點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1.jpg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0.jpg

#廣東炒麵,一盤240元。這盤是朋友點的,朋友覺得味道也很OK。
(RED主食比較常吃炒飯,不常吃炒麵)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24.jpg

#橙汁排骨,每份240元。口感個人覺得有點太酸,但肉質很不錯~
(口味輕重大家各有不同,就參考就好)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5.jpg

#點心類的芋頭西米露,不用說了,必點!!
他們的西米露非常濃郁,用料也滿多的,一碗60元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7.jpg

#話說....朋友還有點「雞蛋嫩布丁」和「香芒鮮奶酪」,可是吃太快了,竟然來不及拍照 = =|||,只能單純說說感想了。
「雞蛋嫩布丁」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,真的超好吃!!!! 也被RED列為必點~~~
但是「香芒鮮奶酪」上面的芒果醬有點搶戲....太甜了,蓋過了奶酪的奶香味....實在可惜! 不然奶酪本身是好吃的說~

 

#凍檸茶,一杯90元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4.jpg

#鹹檸七,一杯90元。服務人員說底下那片鹹檸檬是他們自己醃漬的。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12.jpg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09.jpg

吃到最後,發現好像有些料理沒有拍到....(絲襪奶、腐皮捲、蘿蔔糕、叉燒包),但印象中口味都很合胃口,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!
以我們這樣來說,平均一個人吃下來大概落在4百多~5百多塊,雖然不算很便宜,但也沒有貴到哪裡去~

下次準備多一點預算,要點個片鴨秀來吃吃看,據說這個數量有限要先預約!!

喔對了,還有一點可能要提醒各位網友,因為RED剛好有一個朋友吃素,我們發現菜單裡面的素食料理非常少(菜單上有素食的記號),所以如果是吃素的朋友去那邊可能要額外詢問一下店家,能不能有什麼菜幫忙做成素食的? 不然可能只剩下少數幾道青菜可以吃了= =

Anyway~~很高興看到南科又有新的餐飲店家開幕,而且是RED特別喜歡的港式飲茶,如果口味能夠持續維持,我想以這個價位在南科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,生意應該會不錯@@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35.jpg

↓↓↓↓↓最後附上完整的菜單↓↓↓↓↓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2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3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4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5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6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7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8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69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0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1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2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3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4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5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6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7.jpg

虹橋港式飲茶_200313_0078.jpg

arrow
arrow

    搭波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