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想追蹤搭波RED的腳步>>>點此進入粉絲團按讚喔★

有些比較熟識的朋友可能已經知道,RED在10月即將自助去義大利自助

從訂機票開始,一直到每天的細部行程、餐廳、景點、交通、住宿...全部都得做功課!

因為有加入一個專門討論義大利旅遊的FB社團,發現三不五時就有網友在社團裡哀號....遊歐遭竊的事件不斷發生

讓即將成行的RED也是心驚驚

 

因此RED決定要買一個防盜背包!

做功課時發現比較多人推薦的共有以下三個品牌~

◆ CoolBell    ◆XD-Design    ◆ZHIFU智服  

但因為這三個品牌比較早推出,而且不是只有台灣人會買,所以網友說在國外旅遊常常會和別人撞包!

後來找到另一個比較新的品牌【Korin Design】,在2017年秋天也推出一款名為【ClickPack】的新款防盜背包。

而且才剛推出就獲得許多設計大獎,2018IF設計獎紅點設計獎2017GoogDesign設計獎

今天就要來介紹,為什麼經過交叉比較後,R最終選擇買這款ClickPack背包! (以下圖多)

CIMG0210.jpg

#購買後要先認明是代理商的正版公司貨喔!

CIMG0211.jpg

#RED買的是黑灰配色版 (簡配版,全配版另有一些小配件),防刮防潑水面料。

CIMG0214.jpg

#內附原廠保證書 + 使用說明書

CIMG0215.jpg

#重點特色1

ClickPack的拉鍊雖然不像其他品牌是做隱藏式的,但他選擇直接在拉鍊開口處做一個TSA三碼海關鎖!

CIMG0218.jpg

#仔細看,使用的是YKK的防爆雙層拉鍊

CIMG0260.jpg

#在拉鍊只拉開一半的狀態下,能夠打開的幅度有限

CIMG0219.jpg

#將拉鍊整個拉開,可以像行李箱這樣180度完全攤平,到飯店後整理物品省時又便利

CIMG0220.jpg

#先看上圖的左側內部有哪些功能~

左側為文具夾層,右側為單一口袋式夾層。

中間下方有一個附拉鍊的口袋 + 背面有一個寬幅的口袋夾層

中間上方則是有兩個口袋夾層,且這個夾層的「面料」比較特別,是可以黏貼魔鬼氈的毛茸茸面料喔!

可以把自己的小型盥洗包、3C電線包背面貼上魔鬼氈(去五金行買),就可以貼在這個面料上面,讓背包裡的物品維持非常整齊的狀況~

(如果買的是大全配版本,原廠會直接加送這兩項小整理包)

CIMG0221.jpg

#再來看攤開後的另外一面

上:15吋筆電夾層

中:10吋平板夾層

下左:行動電源放置處

下右:滑鼠放置處

CIMG0224.jpg

#實際放入15吋筆電 + 蘋果平板,有鬆緊帶可以固定住,避免打開包包時被人輕易抽出來、滑出來。

CIMG0259.jpg

CIMG0258.jpg

#行動電源可以放在這個專用夾層,夾層內有一條「內建的傳輸線」,請將自己的行動電源接上去。

CIMG0228.jpg

#然後看一下背包外側,在左肩揹帶的內側下方,有一個外部USB插槽,請接上自己的充電線和手機。

CIMG0231.jpg

#如此一來即可完成「免開揹包,邊充電邊用手機」的動作!

CIMG0232.jpg

#重點特色2

背包外部的右側,有一條隱藏的的彈簧鋼纜

CIMG0239.jpg

#將彈簧鋼纜穿過你想鎖在一起的東西上,然後將鋼纜的鎖頭,一起卡進TSA海關鎖內。

CIMG0241.jpg

#最大拉力承重50KG,隨隨便便是偷不走的,想偷還得花多時間~~

這項功能例如 : 在餐廳想臨時想離開座位上廁所時、搭大眾運輸工具時,特別好用!

CIMG0242.jpg

#重點特色3

背包外側的右邊,有個很隱密的拉鍊,拉開之後有一個很實用的功能!

CIMG0244.jpg

#登登登登~~~

是一個外掛式的水壺/陽傘收納袋!

CIMG0246.jpg

#拿傘和拿水壺,是旅行中很頻繁會做的事!

直接放在外面,就不用一直把背包開開關關。

CIMG0247.jpg

#這個背包有設計一條鬆緊帶鉤環,可以把雨傘或水壺,牢牢與背包固定!

走路時東西就不會晃來晃去囉~

CIMG0248.jpg

CIMG0249.jpg

#左肩背帶有一個隱藏式的票卡收納夾層(無拉鍊)

CIMG0251.jpg

#右肩背帶也有一個票卡收納夾層(有拉鍊)

CIMG0250.jpg

#身為一個背包,「服貼、舒適」的人體工學角度很重要,可以大幅減輕揹揹包的不適感。

其中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拉鍊夾層,看到了嗎?

CIMG0236.jpg

CIMG0263.jpg

CIMG0262.jpg

#接下來就是實際背著的尺寸示意圖

CIMG0252.jpg

CIMG0253.jpg

CIMG0254.jpg

CIMG0255.jpg

 

幫大家複習一下,ClickPack三大重點特色 :

1.背包拉鍊比照行李箱,使用TSA海關鎖。

2.附有一條彈簧鋼纜,可以把背包和其他東西鎖在一起。

3.外掛式的陽傘/水壺收納袋,真的超方便!!

 

其實每個人出國旅遊的需求不同,每個廠牌也都有獨家的功能,就看大家覺得那些功能是自己重視的? 哪須功能自己用不到?

或許RED買的ClickPack背包不是CP值最高的,也不是重量最輕的,但經過比較後那三大重點特色真的有符合到RED的需求~

不論任何品牌,只要有符合自己需求,就對旅行會產生一定的幫助,就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

-------------(以下新增 : 使用回國後心得分享)--------------

1、背包的弧度非常符合我的身材,義大利自助背了2個禮拜,回國後沒有什麼不適感。
2、有水壺袋真是太好用了,天氣不好的時候就把水壺放進背包裏面,改將雨傘拿出來預備!! 超推要選擇有水壺袋的背包。
3、沒碰到任何意圖靠近我背包的陌生人,一方面可能是好運,另一方面可能是小偷看到海關鎖乾脆直接放棄。
4、彈簧鋼纜鎖這項功能我有在搭火車的時候使用,令人放心。
5、背包容量在夏天或秋天的季節,還可以塞進隨身的外套,因此對於容量還算滿意。
6、兩側背帶上面的隱藏卡套真方便~~~
7、全程沒有跟其他人撞包!! 哈哈哈~~~
 

《《商品資訊》》

品牌 : Korin Design

型號 : ClickPack 簡配版

容量 : 17.3公升

尺寸 : 46 x 34 x 16 cm

重量 : 1040g

售價 : 簡配定價2980 (在網購平台可以買到2280~2500左右的)

          全配定價3980 (在網購平台可以買到3000-3200左右的)

補充 : 全配另有「盥洗包」、「數位器材整理包」、「防RFID收納袋」、「背包雨衣」等四件額外物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◎◎◎搭波RED2018年義大利自助持續更新中◎◎◎
義大利自助Day3-走訪羅馬郊區的千泉宮+卡拉卡拉大浴場
義大利自助Day2-羅馬機場快速通關接駁進市區+夜遊西班牙廣場
義大利自助Day1-搭乘阿聯酋A380先飛杜拜轉機往羅馬
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「SIBILLA」,位於蒂沃利千泉宮旁歷史300年
羅馬車站旁四星級飯店「The Independent Hotel 獨立酒店」住宿推薦
★ 小偷走開~K-Disign防盜後背包開箱
台灣信用卡在國外使用自動售票機付款,記得先聯繫銀行開通預借現金密碼
2018年8月羅馬競技場搶票實錄
提前訂italo車票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呢
★ 義大利自助治安經驗分享
義大利計程車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,腿快斷的時候還是可以短途使用!
慎選行李鎖,不然沒防到小偷先困了自己
各大景點入口/換票/售票/寄物地點圖解彙整
不想自駕也可以輕鬆體驗托斯卡尼,參加當地導覽團的新奇體驗
瓦倫那可以俯瞰科莫湖的12世紀古堡
義大利巧克力伴手禮品牌介紹
療癒系戰利品~義大利城市水晶球

◎◎◎加入搭波RED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熱騰騰的資訊◎◎◎

 

arrow
arrow

    搭波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