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rsalino_181130_0009.jpg

今年10月到義大利自助,身為帽子控的RED,出發前早就準備好摳摳,打定主意要在義大利買一頂當季款(FW18/19)的Borsalino帽!
到了米蘭教堂區就直奔直營店,準備物色新帽子~~~~~

因為手邊比較少窄帽沿的紳士帽,所以這次希望可以買到窄帽沿的款式,挑選的過程中有看到兩頂,一頂就是上圖這頂紅色緞帶的,另一頂則是下圖這頂藍色緞帶的。
Borsalino_181130_0007.jpg

一開始覺得紅色這頂...價差比藍色的整整高出100歐,有點買不太下去...
但後來想想,紅的這頂做的內部工真的漂亮,確實和藍色的那頂完全高出一個等級,於是就敗下去了XD

#米蘭艾曼紐廊道的Borsalino店

Borsalino_181110_0005.jpg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來開箱囉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帽子_181130_0030.jpg

#黑色的手提袋裡面,有附贈一個帽盒,這個帽盒我超喜歡的!
材質屬於硬盒,而且拉繩的設計方式剛好可以把蓋子固定住,非常棒!
帽子_181130_0029.jpg


#打開後帽子倒置於盒內,店員有附贈我一些深色海綿,可以用來擦拭帽緣的底層那一圈,把灰塵或小屑屑清除。
(帽子的外層要用毛刷來清潔)
帽子_181130_0027.jpg


#將江將江~~~本尊現身,深灰色帽體材質為100%兔毛with紅色飾帶
帽子_181130_0026.jpg


#這個紅色飾帶非常有質感,上面有穿插黑色的縫線,緞帶的上下兩處邊緣,則是呈現一個毛茸茸的造型~~~
帽子_181130_0025.jpg


#帽子的左側蝴蝶結處,正是Borsalino招牌的金色LOGO,低調中又顯出一種不平凡的氣勢。
帽子_181130_0024.jpg


#帽沿5公分,有點屬於Trilby帽型
帽子_181130_0022.jpg


#小紅帽~正面照
帽子_181130_0023.jpg

#帽子前沿可以自己往上捲、或是往下壓,調整成不同的造型。
帽子_181130_0021.jpg


#再來轉個方向,來看看帽子內部!
帽子_181130_0018.jpg


#這是我第二頂有「緞面內裡」的帽子!! 材質非常滑順有質感,頂部印有金色Borsalino的LOGO字樣,有內裡的帽子在冬天特別防風保暖。
(第一頂是另一個牌子Christy's的帽子,詳細可點超連結看Christy's的介紹)
帽子_181130_0016.jpg

#這頂的汗帶是真皮的~~~不是普通的布料材質唷,而且同樣印有金色的logo。
(帽子我到威尼斯就開始拿出來戴了,所以看得出已經有戴過的痕跡)
帽子_181130_0015.jpg

#在現場試戴後,覺得尺寸59CM戴起來最適合我,不會太緊,也不會鬆鬆的歪來歪去。
帽子_181130_0017.jpg

#帽頂是山谷型的,不是水滴狀的平頂帽喔~~~
這頂的商品型號是Code.390315
帽子_181130_0014.jpg

 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戴上的樣子,感覺紅色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駕馭!
(威尼斯-花神咖啡館)
蜜月老公有臉_181130_0212.jpg

▼▼▼▼▼延伸閱讀▼▼▼▼▼

【帽子講堂】男人衣櫥裡不可少一頂好帽子 / 紳士帽講堂第一篇 : 帽子款式區分大不同

【帽子講堂】你的臉形適合什麼帽子 / 紳士帽講堂第二篇 : 帽子&臉型大解析

【帽子講堂】第一次在海外網購就上手 / 紳士帽講堂第三篇 : 圖解網購流程 + 推薦的海外電商平台

【帽子講堂】國外帽子品牌大觀園 |帽子講堂第四篇 : RM關注好棒棒的國外品牌讓妳一次看個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搭波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